close


原本第二胎11/29預產期的小姑已經呼喚婆婆今天去嘉義stand by
但心裡一直希望買轎旅車後能經常帶公婆出遊的我知道今天天氣不錯
於是回婆家順便邀請公婆前一晚到家裡過夜
這樣隔日一早可免除耗時來回搭載直接去宜蘭玩
每次發願要早起買早餐給公婆吃的我從來沒有做到
因為每次辦活動前一晚總是睡眠不足(六點我睡到一半摸鼻子手上都是血
怎麼又在流鼻血,後來光妤七點也起來說要喝牛奶)
倒是公婆早早起去7-11享用早餐了
(睡前公公交代我買本龍應台的大江大海1949  我火速上網訂  然後指定公婆家附近超商門市取書 讓他可以及早讀 而我特選了含有DVD版本套裝 後來才聽老公說他也很想買來看)


公公忘了曾在去年蘭雨節時就曾帶他們走過雪山隧道  還對雪隧產生讚嘆
導航真是個笨產物 總是亂繞路而行 近中午才找到宜蘭農牧場
沿途光妤看白雪公主還沒看到王子親吻公主  到達目的地時還不願下車的有點在盧
才沒幾個月前來過竟然完全忘記曾經到此餵過小豬/羊/兔
超級害怕 倒是餵魚餵鴨鵝很開心  總是亂丟一通
這裡的羊奶拿鐵還不錯 冬天到了
最愛塗塗抹抹乳液的我也買了羊脂油跟羊乳鈣片孝敬了婆婆

 

中午原本打算去吃綠海或3 cats 可是到了餐廳前  老公又臨時說中午太熱吃不下
所以直接去林場對面  吃50年老店林場肉羹
上次帶娘家爸媽來因為有其他行程沒有進去林場
很喜歡大自然又會植栽的公公歡欣不已 今天的行程可是特定為他安排的
本來吃麵時已經在歡想睡的妤也突然在此玩興大發
今天拍照竟然很會擺POSE 可惜陽光總讓她睜不開眼
 

到了金車蘭花園 因為妤睡著所以我在車上陪著她
老公說裡面好大可是品種不多  大都還沒開花
後來開了一段挺遠的路程到南方澳買大沙母  因為三點蟹現在沒有母的
不然我好想烤奶油螃蟹給老公享用 慶祝我們這個月認識的說 17周年 (真久~~ 老了ㄟ...)
公公愛收集海螺  還買到幾個大海螺很高興(只是老公碎碎念因為才開一個月的新車上突然有腥味)

回程擔心遇到下班車潮所以建議老公還是在當地3cats用晚餐
難得跟公婆在外用餐 因為每個禮拜都固定回天母
每次都覺得婆婆為了準備菜色  每次我們回去都好像在辦桌請我們好辛苦

其實光妤在睡的時候我的左耳上方軟骨就發痛  最近痛的位置都非常奇怪
上禮拜是眉骨痛 今天則是伴隨後腦痛
回到台北已經九點多直接放我在大直看診 然後送公婆回去
折返時還沒排到我  上周幫我看眉骨醫生說是該處是鼻竇管 可能是先前感冒引起
今天醫生說流鼻血是因為有傷口  耳骨跟頭痛應該是睡眠不好
給的藥都是止痛B群促進循環的保養用藥


 

回家後面對還在動的沙母不知如何是好?
老公刷洗很久 我拿去開火後我們兩還一直跟牠道歉
螃蟹丫螃蟹 真是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a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