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母乳茶熱熱喝更有效喔~~
Q:


喝第一組的時候,因為用一般的玻璃壺沖泡,所以常喝的時候都涼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感覺奶量沒很大的增加. 
第二組時我用保溫瓶泡,就有明顯的改善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  喝熱的跟涼的有差嗎??


A: 

關於母乳茶確實是要熱熱喝更有效果喔!
而且不管男生女生
在平常的身體保健上
就要多喝溫熱的東西


2. Q: 母茶長期喝會怎麼樣嗎? 是不是一直有哺乳就一直要喝呢?


A:
母乳茶是幫助你哺乳期間想要追奶或增加奶量的輔助品
因為簡單方便又不像坊間有些發奶茶產品有添加人工製糖
所以長期喝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不過
如果您的奶量已經追夠的話就不需要天天飲用
以荳媽為例
因為我一直是全母奶
(小荳荳一個半月大後就完全不碰奶瓶和配方奶)
所以孩子越大需求量也就愈大
一開始我也是天天喝
後來奶量有追到滿足孩子的需求後
我就看情形喝
現在小荳荳已經十個多月大了
有時她會在某幾天猛吸我的ㄋㄟㄋㄟ
那我就會再泡來喝一下
我想我是體質很適合這茶包的關係
喝完後大概20多分鐘就會脹奶了
不過每個媽咪體質不一樣
反應也會不同唷!


3. Q:寶寶滿月後我就沒有餵母乳(也沒有擠)了~ 醬子追奶還OK嗎!?


媽咪~
我家DD 9/13滿兩個月~
但是DD滿月後我就沒有餵母乳(也沒有擠)了~
醬子追奶還OK嗎!?


A: 
媽咪:
請問您是一滴ㄋㄟㄋㄟ都沒有了嗎?
如果已經完全沒有了
我就不敢跟您保證有效過耶~
但如果還擠得出來或許還能試試看唷~


4. 母乳茶的味道


Q :


媽咪:
我昨天收到母乳茶了
馬上泡了一包來喝,口感還不錯喔
就像喝花草茶一樣,因為自從懷孕到生產之後
都不敢隨便喝花草茶之類的東西
昨天喝了母乳茶之後
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A:


太好囉~我也跟你一樣耶~
懷孕和生產後以為所有的花茶都不能喝
讓我錯失了許多浪漫的享受時光
呵呵~後來有問了廠商朋友
他說只有一些比較特殊的相會造成流產外
在哺乳期間只要稀釋沖泡
還是可以飲用花草茶唷!
期待媽咪發奶的好消息唷!


備註:
母乳茶主要成分中有檸檬香茅
所以喝起來有淡淡的花草香味
而且還有舒緩感冒症狀的功能唷~


 5.Q:母乳茶要喝多少,喝多久才會有功效呢?


A:
一般媽咪約在3~5小包以上可稍見效果
但因每人的體質不同相對的發奶狀況也不一
我通常建議要乖乖的喝完一整組ㄛ!
追奶的媽咪們不要有過度心理壓力
放輕鬆反而比較有效唷!
想要加強
一天可以喝到4小包都沒問題
一次2小包一起沖泡1000CC的熱水(可回沖,但水量要減少)
泡3--5分鐘後再喝
多喝湯湯水水及幫乳房熱敷按摩
最重要的是要鼓勵寶寶多吸吮
對追奶會很有幫助的唷!


6. Q:母乳茶在感冒或小紅期間可以喝嗎?


A:


可以的...因母乳茶成分是天然香草(HERB)製做...
並沒有特別禁忌
尤其主要成分中有檸檬香茅
所以喝起來有淡淡的花草香味
而且還有舒緩感冒症狀的功能唷~


7.Q:懷孕期間可以喝母乳茶嗎?


A:


不可以唷~~
因為懷孕期間哺乳的話會造成子宮收縮
可能會使嬰兒早產
所以不建議繼續飲用母乳茶及哺餵母乳
但生產後就可以即刻飲用
尤其可以補充您的水分(傳統做月子說是不能直接喝白開水)
版主比較偷懶
都一次2小包沖1000CC的水
當作一天的分量
怕太熱的話
放涼喝也可以(不過熱熱喝細果比較好啦!)
不過剛生產後(坐月子期間)溫溫的喝對子宮比較好喔!


8.Q:不是哺乳的媽媽(女性)可以飲用母乳茶嗎?


A:


不建議飲用喔....因為母乳茶沒有讓雙峰挺立的功效啦~呵呵~^^
母乳茶本身就是為了要讓追奶的媽咪促進乳汁分泌的產品
若您不是在哺乳間飲用
雖對身體沒有直接的不良影響
但可能會因為刺激乳腺造成乳汁分泌而結成硬塊在乳房中
就像經血長期在子宮內排除不乾淨
可能會造成肌瘤...等等的產生
所以
想要喝母乳茶來豐胸的媽咪或女性朋友們不要隨便喝唷~


9.Q:荳荳小舖母乳茶的味道跟市售喜寶的味道一樣嗎?


A:


不用擔心喔!
母乳茶的味道是香香的香草茶味道
跟喜寶的味道不同
有許多媽咪也跟我說過不敢喝喜寶的
不過喝過荳荳小舖的都覺得很喜歡唷~
我之前也喝過喜寶的
好像是茴香的味道比較重
會有點想吐的感覺~
您也是這樣嗎?


10. Q:產後或做月子期間可以馬上喝母乳茶嗎?


A:


荳荳小舖的母乳茶除了幫助要追奶的媽咪外
如果是在生產後即可飲用也能幫助媽咪通暢乳腺
所以在坐月子期間當做水分的補充也是很棒的唷!
對於必須要回到工作崗位或是想多儲存母乳的媽咪都有幫助
通常會沒有效果可大多數是已經哺乳接近一年或是已經停奶的媽咪才會不容易有效果
此外母乳茶是經過國際SGS檢驗認證
所以媽咪可以放心飲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a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