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流鼻血
 







2006 / 11 / 8 

半夜起來上廁所的時候 突然感覺從鼻孔裡像流鼻水那般有水流出
用衛生紙順道一抹 天啊! 怎麼是血? 大概擦了一回合之後坐下來仰頭
這是頭一次流鼻血的我唯一知道的止血方式 讀書時代看到同學都是這麼做的
過了一小陣子 沒有驚動老公趕快躺下並繼續塞著鼻孔入睡
哇!! 其實這樣呼吸會有店困難說~~














壽喜燒 2006 / 11 / 12  
 
因為九月份壽喜燒終於推出了豬肉 因此想說下回可以請家裡新成員--妹夫
一同前往 這天終於到來 只是我那個迷棒球的老公 不知道對韓國人有甚麼
不滿 看州際盃看到生氣又亢奮 一直到延長加賽還看到12局才結束
還好最後是贏了一分 不然他可能吃不下
約了小舅一起去 難得大家可以聚聚 兩個小朋友還是那麼可愛
把新姐夫取名西瓜哥哥 把老公取為香蕉哥哥
我吃了很多牛肉和蔬菜 這也是我多日來吃得比較多的一餐
(雖然只是未孕前正常食量罷了)

 

















30周產検
 







2006 / 11 / 13 

跟28週時比起來怎麼都沒有胖呢? 醫生還是堅持別照太久超音波
所以還是無法得知寶寶們的重量 害我又被拔拔唸了一頓
不過今天弟弟妹妹頭碰頭好可愛 趕緊量了一下頭圍都7.5cm喔
癢到睡不著的問題 醫生開了止癢藥錠跟藥膏 真希望能早日擺脫這種難耐


 


癢癢終於解除了
2006 / 11 / 16 

兩個禮拜因為肚皮太癢沒辦法好好睡的狀況 終於獲得改善
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除了產検醫師開的小藥膏挺有效之外
我想應該就是冷冷的天吧!! 希望那種奇癢無比
每天不大敢出門(因為隨時要用濕毛巾擦身體再次上痱子膏緩解)
睡不著又欲哭無淚的難耐就此離我而去
更希望被我狂抓的肚皮沒有留下痕跡~~

 


拔拔停止輪休
2006 / 11 / 20 

本來想說這禮拜去剪頭髮的 可惜老公停休使得計畫打亂
採買了一些寶寶們出生後要用的消耗品
挑選了幾件冬天合適的孕婦裝清洗備用 該準備的東西似乎很多
自己卻沒頭沒腦的...大雨連下了幾天 都把自己睡笨了



 


"食"之困頓




2006 / 11 / 22
 

孕前除了紅蘿蔔不吃 稱不上是挑食的我 懷孕後的胃口竟然如此難搞??
偏偏又需要靠老公 妹妹 跟婆婆 媽媽輪流幫忙打理的渡過每一天
原以為是初期害喜孕吐嚴重 之後就會恢復正常 但事實不然~

弟弟妹妹啊!!如果你們有感到媽媽很擔心 一定要跟我一起加油的享受餐食
不要連一個便當都吃不完 這樣我的愧疚感會越來越沉重
隱性的情緒波動日漸潛浮著 對你們的成長會大受影響


32周產檢
2006 / 11 / 27 

厚!! 李醫師還是不願意照超音波太久 所以我還是不知道八個月寶寶們重量
不過我的體重有增加2.4KG了 感到有點安慰 因為本來打算穿牛仔褲去秤重的~
惡補還是有點用處 弟弟妹妹彼此頭靠著頭看似相親相愛 醫生說確定剖腹產了
因為胎位不正啦!!


拔拔這週休假帶我們去吃紅蟹將軍 我想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去吃這家 因為每當帝王蟹出來的時候 大家都搶成一團有點不好玩
放了太多海鮮的火鍋湯底也過於鮮美 喝完反而變得很口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a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