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
 







2006 / 4 / 15 

剛從巴里島舊地重遊回來 即將進入療程的首日
我按時到了醫院抽血後返家補眠
原來再怎麼悠閒的享受在Villa的日子 回國後還是那麼的累人
下午接到醫院來電說明抽血的檢驗報告皆為正常
明早八點半先照超音波完後會教我如何使用針劑
儘管心理早已做好了準備 還是有點惶恐 幻想自己使否真能勇敢的替自己扎針
希望近日Lucky 連連能夠持續下去....


















Gonal-F 果納芬
 

2006 / 4 / 17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打針了
第一天是給劉醫師打的 注射費收了一百元
第二天因為要回天母所以順便去醫院
護士教了很多注射概念
因為我早就打聽好療程一開始的針打了不痛
所以其實恐懼感不大 只是醫生是打斜的
護士說垂直就可以 搞不懂ㄋㄟ....
今天... 帶著保冰的針劑外出 希望準時六點
老公或自己可以下針 但我家老爺竟然說我
帶針外出像是毒蟲 切~~
                                                               七個蛋


2006 / 4 / 19
 

老爸昨天下午發了簡訊告知MRI結果是左小腦有輕微出血要我們別擔心 醫生說住一週做些檢查
甚?? 那不就等於腦出血嗎? 如果沒有及時 Oh-i-oh-i~送醫的話不就中風了??
簡訊竟然還可以發得那麼文雅...欺負我在療程不能返家探視他...真是的!!
左小腦掌管肌肉平衡及藝術方面....老爸這個文人果真用腦過度了
****************************************************************************************
D9--今天在醫院照到七顆卵 雖然口中安慰自己這個數目不多不少 算是一個Lucky seven
但是嘴上還是犯嘀咕碎碎唸著" 怎麼只有七顆啊?" 這時旁邊說要全程參與的男人竟然開口說:
"妳七顆還好啦!! 我只有兩顆" 厚!! _%*_*!%&^
也許這數目不如醫生預期 所以又花了四千多多買了一支果納芬注射筆 及一支0.5cc 要價4500的東東
今天看到3cc的空針 那超長的針頭看了差點沒昏倒 好險善良的醫生另外開了一支可以轉換的小針頭給我用 當18時手機鬧鐘一響 兩種針劑拿出來如果不是沒勇氣 真的很想來個兩肚扎針看看 儘管...當時我的
軍師在旁邊陪著我 才讓我輕鬆的又跨越了會有七個好蛋的目標!! 一定通通會是好蛋的~~


















希望
 







2006 / 4 / 23 

連續幾天的奔波(每天早上八點要到醫院報到...檢查+看診前後花上三小時)+養蛋(每天雞精二瓶+作息正常)總算有了一點小小的成果: 蛋追加到九顆 也都在接近目標值 雖然到目前D11也才進行到療程的1/3 不過在沒有負擔的心境下 心中的希望>擔憂 對這樣正面的自己感到加分 原來我可以這麼陽光的度過
今天是星期天老公放假 終於有人幫我服務下針 可是他過於緊張 沒有遵守快.狠.準的手法 再扎下去的一煞那因為有點刺痛 我"哇"了一聲 這時候他的驚嚇外加我得腹壓竟然把針頭推擠出皮肉 只好再次下針
一直到完成我都沒有說些什麼就怕他感到歉疚 怕我一說痛就沒有下次被服務的機會 可是剛剛卻發現"烏青"了 我不是怕淤青會有酸痛感 而是怕之後會少了一個位置打針...這種一剎那的反思考把自己震住了
感謝媽媽給我生了無比的堅毅啊!!


















烏龍
 

2006 / 4 / 25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就像某人說的真的很二百五....
今天一整天都處於極度緊張的狀態
明明才剛發現療程這兩週以來心情都還滿平穩的
早上照完超音波看到大於1.6mm的卵泡只有六顆就開始不安
擔心預計後天的取卵手術又要再加打一天而順延
直到醫生告訴我有一個大於2.0mm的沒等那些小顆的長大
所以還是要準備打破卵針 之後準備36小時內完成取卵
領完針劑返家途中一直好怕要全身麻醉這件事情
因為之前動兩次腹腔鏡 在推進手術室前打了 一針抗生素產生過敏劇痛到現在都難以釋懷
儘管已經詢問之前開刀的醫生以及這次的醫生說會幫我換一種 可是還是好擔心
在車上發抖著..老公久久才理我說"這次是喜事有什麼好怕的 應該用快樂的心情去迎接第二個階段"
他這麼木頭終於講了一句讓我比較願意聽進去的話....

傍晚有掛台大的免疫診 記得謝醫師提醒我取卵前植入後都要去抽血看免疫抗體
可是實驗室來電告知破卵針必須九點準時打
我飛車八點五十返進家門 可是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把抽完尚未混入粉末的液體九點準時直接注射 邊打還邊詛咒這支針怎麼那麼有痛感
打完要收的時候才發現藥沒有混合到 也不知道自己注射下去的液體是什麼
慌忙的打去醫院 但此時Lab的人早已全部下班
於是產房的護士聽了我的烏龍事件跟她們聯繫後馬上回電告訴我我打進去的是食鹽水
問我家裡有沒有? 我說有隱形眼鏡用的生理食鹽水
她說那種不行請我去藥房買 我跟發瘋似的從沙發上躍起衝了出去
隨即在九點三十五分完成了讓我不知道打下去還有沒有用的破卵針
十點的時候Lab小姐再打給我確認了實際注射的時間
說有可能會再延後一下後天的取卵時間 但也許不會
我還請她幫我保密 說先生知道了一定會被罵 我怎麼這種時候還這麼怕我家老爺阿~
感謝她的及時幫忙 這陣子由她指導針劑的調配及注射或抽血
她的聲調每次都讓我有一種安定舒適的感覺 雖然醫院素質台了點 可是生殖團隊讓我很滿意















打破卵針
 

2006 / 4 / 25 


 














菩薩+耶穌





  2006 / 4 / 26

 


 
 
明天一大早就要取卵了 我仍在僥倖的期待這破卵針打下去的36小時內還能多長兩顆蛋
其實我並不需要這麼計較 因為數量多品質不優也成不了 是A級好蛋的話一顆也就夠了
今天在外面度過平靜的下午 婆婆媽媽們建議我明早若是緊張就默唸"南無觀世音菩薩"
傍晚小姑德音從嘉義來電問我療程狀況 基督徒的她一聽我明天就要取卵馬上幫我隔空禱告一番
我也很配合的與她一起"阿們"作結尾 她一定會說上帝都知道祂的兒女在受苦 所以這麼巧合請她來祝禱
有了菩薩+耶穌的加持 我一定會取卵順利的!!

 

 

                                                    以為自己會瞎



2006 / 4 / 27
 

昨天在醫院準備取卵前跟老公兩人都很沉重 我是緊張到把瑜珈老師的腹式呼吸法反覆練習
打了點滴後突然有兩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實習護士跑進來說"我們是來照顧妳的" "請問妳是做試管嗎?"
(心想:這兩個小鬼都沒打聽清楚還來幹麻?)
然後其中一個多話的又開口" 跟妳說喔!!"
(我以為這時她是要偷偷告訴我我挑的生殖中心頗負盛名 有很多人成功)
但卻聽到她繼續說:作試管不一定會成功妳知道吧!"
(此時反差太大我真的很想罵她烏鴉嘴)
然後又說"我不知道別的醫院 但在我們這裡又很多人雙胞胎或多胞胎喔"
她們走了以後我跟老公面面相覷 我們竟然可以因為太緊張反而原諒了她們的不懂事...
雖然當下假如我沒有吊點滴一定會來個左勾拳給她

被推到手術房前醫生有出現要我別緊張 然後就留我跟一堆準備儀器的護理人員在裡面
隨後有人叫我自己爬上去手術台...當時覺得奇摩子不是很好 後來上了心電圖
麻醉師來詢問我之前對藥物過敏的描述 然後發現我心跳加快請我別太緊張後來我就昏迷了
醒來的時候人在吵雜的恢復室 有人搖醒我要我在那裡休息一下
接下來就聽到她們在喊肚子餓定便當的事 好一個三姑六婆的環境
當我聞到飯菜香的時候有點受不了試圖揮手叫人把我推回病房 一出恢復室頭還有點昏眼睛還沒張開就有人摸摸我的頭 我感到老公在身邊很安心取卵過程順利....
菩薩+耶穌果然都有保佑我 這次全麻完全沒有作惡夢 好生感激!!

休息了幾個小時醫生過來探視 說取到九顆卵 哇~~雖然差強人意但比我預計還好一點

此時我問醫生為何我右眼劇痛不已 他說我可能麻醉時眼睛沒閉好傷到眼角膜

他會幫我開眼藥 但我一天只能點三次不然可能會發燒 吼~~~好痛呢!!

還沒離開醫院經過裡面的便利商店我就吵著我要喝熱鮮奶 返家途中眼睛怕光一直流淚

回到家因為眼睛睜不開一直吵著要喝魚湯 老公只好一口一口的餵食

我可能腹痛加上無法睜眼一直對他兇 一直很害怕如果我真的瞎了該怎麼辦?


 
















取卵日
 

2006 / 4 / 27 














植入日
 

2006 / 4 /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a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