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來接我們囉!!
2006 / 9 / 4 

闊別十天的拔拔總算請到四天假開車南下了
見到面他就說我的肚子又大了一些 因為不大確定那微微的胎動感所以請他幫我確認一下 他很專心的摸著五個月的肚肚邊跟寶寶講話 當寶寶有了輕輕的回應之時我們都好開心喔!!
下午我們去漢來飯店海港城午茶 豐盛的菜色令人食指大動
隨後去看外婆 第一次看到我大肚子的外婆看到我為了懷孕全身紅疹感到心疼不已 也拉著我們給外公上香 請外公保佑我們健康平安
陪爸媽去看新房子 對這方面很有興趣的老公很認真的研究著每一棟的優缺
並且評估各項換屋的可能性!!


20週產検
2006 / 9 / 7 

今天終於可以看到寶寶了~ 剛照超音波的時候
醫師突然說...這個妹妹正在尿尿...初反應是
咦~~尿尿也照得出來喔?? 然後又突然納悶: 怎麼有妹妹?
問醫生尿尿怎麼看的時候 醫生說: 啊! 膀胱消了 尿完了
哈哈真好笑...
醫生很肯定的說左邊這個是個女寶寶 當時我真的有點呆掉
不知道老公心裡怎麼想 只是很擔心他失望了...
拿著下次要產検的一包葡萄糖邊離開 在車上老公說"捕手沒了"
聽起來好像他很失望沒有雙結棍所以我突然飆淚了~~
也搞不清楚自己是在哭甚麼的 心裡也挺開心老天給了我一個女兒
不然都是男生的話 以後如果要投票我也只能一對三
後來...慢慢確定老公也說這樣很"好" 心裡就比較踏實了
YA~~我懷的是龍鳳胎耶@@


吃吃看
2006 / 9 / 18 

拔拔放假就是我門打牙祭的日子到來
因為每天都睡到下午 所以出門後會先吃點小東西然後再辦當天正事
本週正事是陪拔拔剪頭髮去 當然啦 我也可以趁機請設計師幫我梳個
美美的造型 傍晚要餓不餓也不知道該吃些甚麼就去陽明山兜風 下山
後在天母晃到有名的cheese cake吃吃看目前也有排餐 於是我們又有牛排可以享用了...餐食還可以 沒有久坐因為冷氣實在太強了 這天拔拔一直說我的妝
今天很粉嫩 說我越來越可愛了 難得受到這樣的讚美 有點小竊喜..cc...


















22.5週-- 高層次超音波
 







2006 / 9 / 19 

自從在李醫師那裡連續被抽兩次血都說神經管缺損的比例是1:1之後的這五個禮拜 我都盡量讓身心保持愉快不去預測今天的高層次超音波結果如何?
昨夜...也恨自然的失眠了 前一個孕婦的寶寶可能也不怎麼配合我多等了半個多小時 蘇老師很細心的講解每一個細節 雖然看得不是很懂 也覺得就像在考試過關斬將一般 結構分析如此的奧妙 甚麼動脈靜脈該有幾條 血流量如何 角度分析 妹妹看完還要擔心弟弟是否也一樣健康 在老師30年的經驗看來
每一句" 漂亮...很好...正常...多可愛" 讓我沉重的壓力慢慢卸下 乖寶寶..
謝謝你們陪媽媽一起努力到現在...接下去還有一半的孕程要繼續一起加油喔!!
=====================================================================
今天發現妹妹的鼻子像拔拔 弟弟的像我 妹妹有一個很大的胃 弟弟的腿腿很長
沒想到寶寶可以在媽媽的肚臍上方十公分這麼高的地方活動著 也難怪這幾天
我的胃被頂得很不舒服 又開始吃東西亂吐了 心存感恩寶寶都很健康 所以即使
再怎麼食慾不佳 也要盡可能補充營養才行!!


參觀坐月子中心
2006 / 9 / 25 

一直考慮要選擇私人的產後護理中心還是醫院附設的坐月子中心
這星期有空先到大直永安去參觀 雖然一進去櫃檯小姐問了預產期之後就說
已經沒有房間可預約了 不過還是很認真的幫我們介紹 感覺很不錯 可能是寬敞的空間及好多可愛的嬰兒讓人感到心情愉悅 可惜只能留下資料候補
第二站是七月份由心光醫院醫生開在中正路上的璽悅 外觀像國宅的大樓裡
裝潢得十分新穎 液晶電視與專屬套房晶片感應房卡加上醫療及浴室烤燈已經令人感動 特別的還有寶寶即時影像傳送專屬的有線頻道可以讓正在上班的拔拔隨時視訊觀看...可惜雖然離婆家近 卻離老公公司遠了點 而且只剩下大VIP $6200/日+雙胞胎加收$1000/日 實在是太貴了 尿布濕紙巾也須自備
這兩間都沒有合適的房可以馬上訂下 回家再跟老公好好討論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a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