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人行的中秋節
2006 / 10 / 6 

連假五天的中秋佳節 因為擔心會塞車所以打算週末過後再行返鄉
因此 這一天就乖乖待在家裡 特別的是寶寶們在肚肚裡陪著我過節
胎動頻繁的小傢伙們讓我不感到孤單
傍晚八點老公問我要不要去跟他們烤肉 怕嫌麻煩的我最後還是選擇在家等
他回來 在我每小時追蹤下 深夜兩點他還是喝醉了 還是同事打來通知我
我只好硬著頭皮搭計程車去救人 幸而他還能自己走 不然我恐怕抵擋不住他
搖晃的重量 他在頻頻的道歉聲下睡著了 等他醒來再好好訓誡他一番~~


台中交接
2006 / 10 / 8 

爸爸說要到台中走走 於是老公從台北把我送到台中與高雄開來的爸媽還有姐姐會面然後住台中一晚隔天返娘家


傍晚與即將嫁入中部的妹妹碰面之後爸說要先去勘查地形 因為學校老師將至台中清新溫泉一遊 五星級的新飯店可以鳥瞰台中夜景 比起北投春天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呢!

在附近的望高寮晚餐 也是一個台中情侶看夜景的地方 不過餐廳實在不怎麼樣
(竟然還有梅子可樂這種飲料)只是大家都很餓所以全吃光光

深夜老公要回台北實在很捨不得 他還恐嚇我說如果我哭的話要趁我去洗澡偷溜
沒想到我洗完澡發現我流鼻血 他說不讓他走也不能來這招 說也奇怪 我從來也沒流過鼻血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感動
 







2006 / 10 / 14 

老公出公差隨主管一行人開九人座至屏東 所以這天的排班至下午五點
但他近三點與同事們在小港用完餐我就去交流道接他了~~
才幾天沒有看到寶寶的他會很想念我們 這天正好是爸爸的農曆生日
他的突然到來也給爸媽一個驚喜 當然最開心的應該是我跟弟弟妹妹們
因為這整個禮拜除了我沒有人跟他們玩拍拍踢踢的互動遊戲~~
謝謝老公!! 我覺得好幸福喔!!



 


















妹妹訂婚了
 







2006 / 10 / 19 

人家訂婚干我甚麼事? 我竟然也失眠了....
老公凌晨三點接了小舅一同開車南下 到高雄的時候新娘子也快化妝回家了
帶著他的專業攝相師一起回來拍照, 糟了! 剛睡醒的醜樣很可能入了鏡? 趕緊幫忙她換禮服後上妝去~~
妹妹選擇在飯店舉行訂婚儀式 所以拜了祖先之後我們驅車前往金典
42層樓高的海景珊瑚廳空間與視野都非常棒 男方及阿姨外婆到達之後彼此認識小聊了一下 十一點前準備戴上戒指 當然啦~~ 此時我被趕了出去 說甚麼會沖喜 育瑩因為屬虎也被推著跟我出來 無法理解的她一直問著"為甚麼屬虎就不能看小阿姨戴戒指?"
幾個阿姨一來看到我就摸摸我的肚子 也不小心被發現這天我偷偷穿了高跟鞋
當天菜色也很美味 搭配昂貴的香檳 呵呵!! 怎麼能不喝上個一杯??
習俗裡規定酒席中途男方必須偷偷離開 可憐的新郎應該沒吃飽就得開車回苗栗
不像10年前老公假裝送公婆去機場然後又偷跑回來陪我去墾丁玩 不過大家說就是因為當年他沒有遵守這個習俗所以產生魔咒等了七年才娶到了我...>-<
後來把新娘拉到這桌盤問 因為閃電決定結婚的他們 新郎連姓甚麼作甚麼工作許多長輩都還不知道呢!!
不能否認新娘子總是最美~~想跟妹妹多拍一些照 可是看到自己的腰腿粗粗臉又大還是算了 希望明年她結婚時我也將寶寶生完後可以趕緊恢復身材再照囉!!



 


返北
2006 / 10 / 23 

要不是因為要產撿 真的捨不得回台北
在家裡總是像個公主 雖然總是會跟爸媽頂嘴
但彼此都了解個性內心也都是真心關心對方
這回離開後下次回去我就是個當媽的了吧??
也將搬到新家離開這個住了近三十年熟悉的環境


老公開夜車一路沒有休息所以不到四個小時就到家了
買了早點剛吃完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竟然吐了 而且還是來不及跑到馬桶前
所以把地板搞得一踏糊塗 老公這時嗓門大作要我進房休息他來清理
知道他不是故意要那麼兇 只是懊惱才剛回來我就不舒服 往後的兩個多月我自己在家的日子該如何讓他放心?



公婆來訪
2006 / 10 / 25 

今天是第一次公婆試著自行搭車來家裡的日子 以往都是我們回天母居多
由於日後寶寶的照顧也是需要他們的幫忙以及我孕後期的照料 他們決定試著撘公車前來 只是這一天因為錯過了區間車的固定班次 他們還是依賴的搭了TAXI
吼~~ 三百多很貴耶!!真捨不得他們為我花錢 婆婆一來還煮了一些菜
還要我別站一旁去補眠 還幫我擦地都沒有休息片刻真的很過意不去
為甚麼"媽"字輩的人都這麼的無怨無悔? 我該慶幸也該珍惜有這樣的公婆


















產検
 







2006 / 10 / 30 

抱著擔憂的心到了醫院 量了體重發現一個月來只胖了一點多公斤
趕緊請醫生評估寶寶們大小重量是否符合此週數
答案令人感到安心 因為妹妹1230g 弟弟1277 醫生說雙胞胎最怕差異過多
我養得還不錯 謝謝婆婆媽媽的飯菜 謝謝我乖巧的寶寶們相親相愛沒有搶食物
醫生仍是老話一句 多休息喔~~ 不要亂走動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a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